內容來自sina新聞

華府新天地工地昨突發火災





房貸桃園桃園房貸

  昨日15時30分許,沈陽市華府新天地建築工地突發火災,據目擊者介紹,火勢燃燒迅猛,濃煙四起。隨後,消防部門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將火勢控制住,沒用多久就將火苗撲滅。記者瞭解到,此次火災並未造成人員傷亡。雲林縣貸款

  昨日,本報熱心讀者撥打時代商報新聞熱線22698888,反映說:"華府新天地東側發生火災,現場火燒得不小啊,而且從老遠的地方就能看到黑煙。"隨後,本報記者第一時間趕往現場。昨日16時許,記者來到華府新天地東側發現,火災已經被撲滅。

  據目擊者劉先生介紹,"我是路過時看到著火的,當時華府後面的工地冒起濃濃黑煙,黑煙沖到瞭能有30多層樓的高度吧,而且我還能聞到刺鼻的灼燒味道。"劉先生回憶,"因為離著火點比較遠,再加之建築工地邊上有高約2米的圍擋,所以並沒有看到火苗,不過我也沒看到有大批的工人從著火點往外跑。"

  在現場圍觀的一位市民告訴記者,"我聽說是建築用材引起的著火,我猜測是因為今天風大,而且氣溫高,引發瞭這次火災。"這位市民還表示,"因為我傢就在對面,我知道的華府新天地建築工地都著瞭兩次火瞭,不知道他傢消防措施咋弄的,怎麼老著火呢?"

  記者輾轉采訪到瞭一位在華府新天地工作的農民工,這位農民工告訴記者,"火不是很大,也沒有人受傷。"當記者表示想進一步瞭解情況時,該農民工則表示,"不能再多說瞭。"

  隨後,記者從消防部門獲悉,此次火災消防部門出動多輛消防車,到達現場後快速將火苗撲滅,此次火災並未造成人員傷亡,至於起火原因以及財產損失,目前正在調查中。

  本報記者 鞠函霏





新聞來源http://sy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5-27/08182749492.s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k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